亞馬遜創自有商標Amazon Elements 跨足發展生鮮雜貨類商品

图片说明 
(圖:AFP)

 

據知情人士指出,美國零售巨擘亞馬遜 (Amazon)(AMZN-US) 準備擴張版圖進軍生鮮雜貨類商品,創立自己的商標 Amazon Elements。

《華爾街日報》報導,消息指出,亞馬遜將依循無數個傳統零售商的腳步,打造亞馬遜的私有商標 Amazon Elements,製作生鮮雜貨類產品,包括牛奶、麥片、嬰兒食品,以及家用清潔用品等。

據傳亞馬遜本月以針對 Amazon Elements 尋求商標保護,包括咖啡、湯品、義大利麵、水、維他命、狗食、清潔用品、刮鬍刀、尿布等諸多商品。此外,消息人士表示,亞馬遜已在尋找共同合作的食品製造商。

然而,傳統生鮮類雜貨事業的產品設計與品質,都必須仰賴其他製造商的維持,是此項新事業的困難之處。今年 1 月亞馬遜的 Amazon Elements 尿布商品因消費者反應品質問題而從網站上下架。

亞馬遜跨足生鮮雜貨類商品的策略,可望增加 Amazon Elements 的產品豐富度,產生更高的利潤。The Cambridge Group 分析師 Eddie Yoon 表示,零售業者發展自有商標相當合理,銷量成長潛力空間大,可望吸引不同類型的消費者。

亞馬遜拒絕對此發表評論。

新聞來源:鉅亨網

http://news.cnyes.com/news/id/544987

營業地址

TEL:02-87872799
FAX:02-87878616
免付費服務電話:0800-606-558
地址: 110 台北市信義區永吉路168號4樓
Email:service@bst.tw

營業時間

星期一 ~ 星期五
09:00 ~ 12:00
13:30 ~ 18:00

貝斯特國際智權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BEST INTERNATIONAL IP CO., LTD. ​Copyright © 2024

加入 LINE 好友

加入 WeChat 好友

透過行動條碼加入好友

免付費電話

+886-800-606-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