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傳攻可摺疊螢幕 積極開發新專利

蘋果未來iPhone傳出新進展。韓媒報導,蘋果與LG Display密切合作,計畫開發出螢幕可摺疊的iPhone新品,LG Display可摺疊OLED面板可能在2020年開始量產。

 

韓媒報導,蘋果與LG Display密切合作,計畫開發出螢幕可摺疊的iPhone...
韓媒報導,蘋果與LG Display密切合作,計畫開發出螢幕可摺疊的iPhone新品。 歐新社
分享

 

韓國財經網站The Investor引述The Bell報導,LGDisplay近期組成任務團隊,要開發可摺疊的有機發光二極體(OLED)面板,應用在新款的iPhone產品。

報導指出,LG Display約在2年前到3年前,已經開發出可摺疊OLED面板樣品,目前正積極提升耐久性和良率。

報導引述未具名產業人士消息推測,LG Display可摺疊OLED面板,可能最快在2020年開始量產,為了打破三星電子壟斷OLED面板產能的局面,蘋果積極與LGDisplay深化合作。

報導表示,三星可能在2018年推出首款螢幕可摺疊的手機新品。蘋果與LG Display密切合作開發可摺疊螢幕的iPhone新品,可能是擔心若與三星合作,機密技術有外洩的風險。

此外報導指出,LG Innotek也正積極開發軟硬板RFPCB(rigid flexible printed circuit board)。

蘋果積極布局可把行動裝置捲起來的新技術。國外科技網站Patently Apple先前報導,蘋果開發可捲軸技術專利,能讓iPhone、iPad或是iPod捲起來。

報導指出,蘋果這項可把裝置捲起來的技術,能將雙鏡頭和麥克風設計在內,蘋果還很聰明的在裝置的柄狀物內部,設計灰塵刷,在裝置打開時,灰塵刷可以直接清理可撓式螢幕,不讓捲起來的裝置內藏灰塵或碎片而使捲縮進去的螢幕受損。

 

文章轉自:聯合新聞網

營業地址

TEL:02-87872799
FAX:02-87878616
免付費服務電話:0800-606-558
地址: 110 台北市信義區永吉路168號4樓
Email:service@bst.tw

營業時間

星期一 ~ 星期五
09:00 ~ 12:00
13:30 ~ 18:00

貝斯特國際智權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BEST INTERNATIONAL IP CO., LTD. ​Copyright © 2024

加入 LINE 好友

加入 WeChat 好友

透過行動條碼加入好友

免付費電話

+886-800-606-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