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立式操作?三星折疊手機Galaxy X最新設計圖曝光

實習記者黃肇祥/綜合報導

 

 

如先前報導,三星可能在 2018 年初的拉斯維加斯的消費電子展(CES)推出可以折疊的限量手機 Galaxy X,如今外媒進一步公開關於 Galaxy X 的設計草圖,接起兩個螢幕的連接處可能採用類似 Surface Book 的軟膠鏈條式設計。

▲直立式操作?三星折疊手機Galaxy X最新設計圖曝光(圖/翻攝 LetsGoDigital)

▲Galaxy X 在連接處採用類似 Surface Book 的設計。(圖/翻攝 LetsGoDigital)

據先前傳聞不會搭載任何實體鍵盤或是按鍵,加上由《LetsGoDigital》釋出的最新圖片,可以確定兩片全觸控螢幕是向內對折,因此當螢幕折疊關閉時,可以獲得一定程度的保護,此外《LetsGoDigital》也指出,並非所有零件都是可以靈活移動,可以移動的螢幕似乎只有一面,因此在折疊的過程中,可能有一定的步驟。

▲直立式操作?三星折疊手機Galaxy X最新設計圖曝光(圖/翻攝 LetsGoDigital)

▲三星看好折疊手機的發展,將在明年推出第一款折疊智慧型手機。(圖/翻攝 LetsGoDigital)

在螢幕間的連結處則採用類似於微軟 Surface Book 的軟膠鏈條式設計,此外從新的草稿圖中也發現相機與插孔的位置,相機擺放的位置在上螢幕背後的左上方,插孔則是設計在右下方,不過目前三星仍沒有釋出 Galaxy X 相關操作設計,但從相機的位置來判斷,或許可能採用與傳統折疊手機相同的直立操作。

科技網站《The Verge》認為,最終成品可能不會有設計圖這麼優雅的結果,折疊後的 Galaxy X 體積可能會比預期的還要大,放在口袋會讓錢包、鑰匙等配件無法容納。不過三星相當看好折疊手機的未來發展,相信不會草率推出一個無法使用的實驗品吧?

 
文章出處:ETtoday

 

營業地址

TEL:02-87872799
FAX:02-87878616
免付費服務電話:0800-606-558
地址: 110 台北市信義區永吉路168號4樓
Email:service@bst.tw

營業時間

星期一 ~ 星期五
09:00 ~ 12:00
13:30 ~ 18:00

貝斯特國際智權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BEST INTERNATIONAL IP CO., LTD. ​Copyright © 2024

加入 LINE 好友

加入 WeChat 好友

透過行動條碼加入好友

免付費電話

+886-800-606-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