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舌尖微信食堂」打贏商標戰 進軍區域鏈

美國商標局近日拒絕中國科技巨頭騰訊的反對意見,頒發中文商標給波士頓「舌尖微信食堂」。取得商標的「舌尖」宣布邁入「區域鏈」創業風口,開發用以太幣結算的網絡支付系統,並將在美國以太網絡交易所上市。

微信食堂團隊去年向美國商標局申請註冊「舌尖微信食堂」和「微信食堂」兩個商標,但在公示期間遭到騰訊反對。代表騰訊公司的美國律師顧問團向商標局提出反對意見。以「騰訊公司在美國註冊的微信商標並不包含餐飲行業」,為微信食堂提供抗辯理由。

7月22日,微信食堂收到通知,美國商標局決定拒絕騰訊的反對意見,並向微信食堂頒發兩個商標證書。

微信食堂團隊稱,商標風波也為微信食堂來反思與轉型的契機。該團隊關閉了中央廚房,轉攻其更為擅長的技術領域,打造網絡訂餐平台。微信食堂與加盟餐廳合作,以團購式折扣價格,為用戶提供月計劃訂餐服務。他們還計劃以加盟代理模式擴大業務範圍。

微信食堂還決定邁入虛擬貨幣的風口,開發自己的以太幣網絡支付系統。貨幣價值與以太幣掛鉤,以效降低公司財務處理費用。

舌尖微信食堂計劃9月18日在美國以太網絡交易所上市。若如期上市,微信食堂將成為首家在以太網上市的華人公司。團隊合夥人萬瑞說,很多人對以太幣比特幣不了解而排斥,微信食堂將準備詳盡資料和視頻,用簡單易懂的步驟和圖示,讓所有人有機會參與並在以太網絡技術革命到來的過程中獲利。

 

新聞出處:世界日報

營業地址

TEL:02-87872799
FAX:02-87878616
免付費服務電話:0800-606-558
地址: 110 台北市信義區永吉路168號4樓
Email:service@bst.tw

營業時間

星期一 ~ 星期五
09:00 ~ 12:00
13:30 ~ 18:00

貝斯特國際智權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BEST INTERNATIONAL IP CO., LTD. ​Copyright © 2024

加入 LINE 好友

加入 WeChat 好友

透過行動條碼加入好友

免付費電話

+886-800-606-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