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標遭盜用還偽稱開放大陸加盟 老四川麻辣燙聲明「勿上當」

2018/10/09 17:31

 

對於遭冒用商標詐欺,老四川今出面澄清「本公司嚴正聲明目前未開放任何加盟事業」。張世瑜攝

台灣知名麻辣鍋品牌老四川日前被盜用商標、公司名與營業店家照片,在網路登載開放大陸地區麻辣燙加盟事業的訊息,老四川巴蜀麻辣燙總經理吳明翰今出面澄清「本公司嚴正聲明目前未開放任何加盟事業」,而為捍衛商譽,老四川已於日前報案,呼籲消費者切勿受騙上當。
 
冒用老四川名義招商的大陸網站,除了盜用商標之外,標題寫著「老四川麻辣燙加盟費」,投資費用要價人民幣10.6萬以上,並列出相關加盟費用,還轉載台灣台北與台中實體門市的照片,不知情的投資者,恐誤認該加盟訊息為老四川發出。
 
老四川巴蜀麻辣燙總經理吳明翰今表示,近日有不肖業者於網路登載老四川開放大陸區麻辣燙加盟的訊息,並盜用商標與營業店照片取信消費大眾,「本公司嚴正聲明目前並未開放任何加盟事業,於大陸更未有任何合作夥伴。」
 
吳明翰指出,為維護老四川商譽及保護消費者權益,已於10/5派人前往高雄市政府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隊報案,對於不肖業者的行為深感遺憾,希望對方能盡速撤下招商廣告,以免觸法。
 
至於全台目前有14家直營店的老四川是否有計畫到大陸展店?吳明翰回應:「目前並沒有這樣的規劃,但未來不可預知,不論是否到大陸投資、展店,或尋求合作夥伴,都不希望不肖業者運用老四川的知名度,對於長久經營的品牌形象造成嚴重傷害。」(曾珮瑛、張世瑜/高雄報導)

 

文章出自:蘋果即時

 

營業地址

TEL:02-87872799
FAX:02-87878616
免付費服務電話:0800-606-558
地址: 110 台北市信義區永吉路168號4樓
Email:service@bst.tw

營業時間

星期一 ~ 星期五
09:00 ~ 12:00
13:30 ~ 18:00

貝斯特國際智權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BEST INTERNATIONAL IP CO., LTD. ​Copyright © 2024

加入 LINE 好友

加入 WeChat 好友

透過行動條碼加入好友

免付費電話

+886-800-606-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