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介紹

貝斯特國際專利商標事務所係由多年從事智慧財產權領域的律師、會計師、資深專利主管與產業分析師等專業人士群所組成,並網羅光電、機械、半導體、化學、生技等各領域專業工程師的全方位智慧財產權代理事務所。
 
本所每位員工均接受公司完整且嚴格的專業訓練,並有多名員工在智權領域執業超過20年,具備豐富的代理經驗。本公司商標專利申請團隊的技術領域涵蓋:機械工程、電子、電腦網路工程、電子通訊工程、半導體光學、微電子、化學、醫藥及生物工程等,為申請人提供全方位智慧產權服務。
 
本所承辦律師、代理人或工程師在各該技術領域均具國內外碩士或以上學位,我們的客戶不但遍布全省,更包括來自大陸、美國、日本、韓國、歐洲以及世界各地的客戶,從個人、大學、科技研發單位、中小企業、大型企業等,都曾透過我們專業且為每一客戶量身打造的個人化優質國際性服務網,取得包括專利、商標、著作權等智慧財產權,在我國及世界各地的最大利益及保護。
 
近年,隨商標及專利之申請、保護、佈局的意識及趨勢逐年提升,為能更貼近且廣泛地服務我們的客戶,2015年在國際大都市上海-成立上海貝斯特知識產權代理有限公司,整合知識產權各領域具備十餘年經驗之專業人士,落地扎根不僅能更確實提升中國申請案的服務品質,對於與國際接軌的佈局趨勢更能與時俱進地給予客戶更全面的服務。

本所特色

專  業

鑒於法律服務之專業性,本所承辦律師、代理人或工程師在各該技術領域均具國內外碩士或以上學位,我們的客戶不但遍布全省,更包括來自大陸、美國、日本、韓國、歐洲以及世界各地的客戶,從個人、大學、科技研發單位、中小企業、大型企業等,都曾透過我們專業且為每一客戶量身打造的個人化優質國際性服務網,取得包括專利、商標、著作權等智慧財產權,在我國及世界各地的最大利益及保護。

效  率
 
本所承辦專利、商標案件,皆指派公司內專業承辦人員,依內部一系列量化的流程控管,以涵蓋專利、商標的產出效率及品質。本所並與世界各國上千家事務所連結成堅強的智財權服務網絡,互相提供智財權最新消息並交換意見,持續不斷的檢討改善,可幫助建構完善的專利策略管理基礎。

整  合

本所業務範圍,除檢索並撰寫各國專利說明書,提出國內外專利及商標申請及後續答辯服務,並協助迴避設計外,更提供專利侵害鑑定報告,協助建立及管理貴公司專利制度,提供智慧財產權研習課程,及智財權評價,投資組合管理顧問,理財資產配置顧問,購併策略及目標評估,購併成本與經濟效益評估,法令、稅務與會計事務之規畫。藉由全方位的整合服務,完成綜效的後勤支援。
 

服務介紹

貝斯特國際專利商標事務所提供國內外包括專利、商標、著作權等智慧財產權等全方位且完整的服務項目,我們應用科技及法律上的專長以及多年的國際申請實務經驗,幫助每位客戶清楚定位及確保其智慧資產,同時有效預防及排除侵害他人智慧產權的任何風險。
 
從客戶產出創意開始,我們藉由詳細且完整的檢索服務,幫助客戶瞭解市場變化趨勢,並作出修改或維持研發方向的最佳建議;進入申請階段時,我們的代理人具有多年實務經驗,可以幫助客戶進行專利商標布局以及專利地圖的規劃,並取得國內及世界各國的最佳智權保護範圍;取得各國政府授予的智慧產權後,經由我們的智權維護小組、法律部門及屬於同一企業集團的財會顧問公司,幫助客戶管理及維護智慧產權、進行侵權鑑定及訴訟、尋求技術交易、申請科專補助、財務規劃及其他法律服務,幫助您迅速成為市場上的領導者。

營業地址

TEL:02-87872799
FAX:02-87878616
免付費服務電話:0800-606-558
地址: 110 台北市信義區永吉路168號4樓
Email:service@bst.tw

營業時間

星期一 ~ 星期五
09:00 ~ 12:00
13:30 ~ 18:00

貝斯特國際智權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BEST INTERNATIONAL IP CO., LTD. ​Copyright © 2024

加入 LINE 好友

加入 WeChat 好友

透過行動條碼加入好友

免付費電話

+886-800-606-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