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術交易





「知識有價」是廣為社會大眾認知的觀念,但是知識何價?則有賴技術鑑價制度的建立,才能被技術供給者及技術需求者客觀的接受。技術鑑價之目的已不再侷限在技術交易的價值計算 ,作價入股與智權融資更已逐漸為企業界與投資者所接受。



透過技術鑑價制度的建立,以及技術鑑價理論與實務越臻完善,技術鑑價專業則越傾向為科學的工作,不同人士之技術鑑價結果,將趨向較為一致。



技術鑑價專業所提供的公信力可協助縮短技術交易過程,促使交易成本降低,經濟活動更加活絡。同時協助知識經濟的發展、扶植新興產業,強化知識經濟產業關鍵性之地位。



本公司的技術鑑價師具有多年的經驗及訣竅(know-how),並能提供下列無形資產鑑價之業務範疇:


●財務會計準則公報第25、35、37號之運用


●技術、專利作價入股價值評估


●公司股權價值評估


●專利權、著作權、商標權、專業技術、通路、商譽等無形財產鑑價


●授權權利金、股權價值評估


●其他各項智慧財產權之價值評估




本公司除提供技術鑑價服務外,我們現為中國最大技術交易媒合中心上海技術交易網(STTE)的高級會員,可以協助客戶在中國尋求技術交易的機會。

營業地址

TEL:02-87872799
FAX:02-87878616
免付費服務電話:0800-606-558
地址: 110 台北市信義區永吉路168號4樓
Email:service@bst.tw

營業時間

星期一 ~ 星期五
09:00 ~ 12:00
13:30 ~ 18:00

貝斯特國際智權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BEST INTERNATIONAL IP CO., LTD. ​Copyright © 2024

加入 LINE 好友

加入 WeChat 好友

透過行動條碼加入好友

免付費電話

+886-800-606-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