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pal 佈局加密貨幣支付!向美國專利商標局提交加密貨幣交易系統專利

 

據 Coindesk,新發布的專利文件顯示,PayPal 正在尋求提高加密貨幣支付速度的解決方案。

美國專利商標局(USPTO)3 月 1  日發布的「加速虛擬貨幣交易系統」申請,詳細介紹了這種方法。這個概念的目的是要縮短消費者和商家之間付款所花費的時間,避免掉發送交易後等待交易被紀錄在區塊鏈網路中的過程。

要做到這一點,Paypal 提出了一種方法,為買家和賣家創建具有自己獨特私鑰的二級錢包,該系統將傳輸任何對應給定加密貨幣的數量的私鑰。

正如文件解釋這個二級錢包如何運作:

本公開的系統和方法實際上消除了收款人的的交易等待時間,這筆虛擬貨幣交易是透過區塊鏈進行,透過傳輸(這個二級錢包的)私鑰而這個私鑰的錢包中有著付款人的特定數量的虛擬貨幣,而這個虛擬貨幣數量也將與這筆虛擬貨幣交易的數量相同。

這份專利的申請十分值得注意,PayPal 先前曾宣布與多家比特幣支付商建立合作關係,允許商家從 2014 年開始透過其公司的支付中心接受加密貨幣。

PayPal 共同創辦人 Peter Thiel 據報導還透過他共同創立的風險投資公司 Founders Fund 對比特幣進行了大量投資。

文章出自:INSIDE

營業地址

TEL:02-87872799
FAX:02-87878616
免付費服務電話:0800-606-558
地址: 110 台北市信義區永吉路168號4樓
Email:service@bst.tw

營業時間

星期一 ~ 星期五
09:00 ~ 12:00
13:30 ~ 18:00

貝斯特國際智權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BEST INTERNATIONAL IP CO., LTD. ​Copyright © 2024

加入 LINE 好友

加入 WeChat 好友

透過行動條碼加入好友

免付費電話

+886-800-606-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