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專利戰爭 日、德、新加坡 國際專家來台演講

2019-09-04 15:43經濟日報 李憶伶

 

中美貿易持續延燒,全球的經濟、科技發展,早已變成專利智財的爭奪戰,中華創新發明學會致力推動台灣發明產業,特別邀請日本、德國、新加坡專家來台,分享專利技術商品化的成功策略,協助台灣中小企業加速專利商品化全球佈局。

 

日本中川十郎教授,現任日本商業智慧型協會理事長,名古屋市之大學教授、前東京經濟大學全球商務教授,將分析日本中小企業現況,與日本中小企業全球化的成功案例及技術與知識產權進行出口的案例。

 

新加坡國立大學企業總監陳正見,打造創業聚落的知名經理人,分享新加坡國立大學如何創建一種創新的生態系統方法;以連結企業的結構性和初創公司的業務創造需求與大學的技術。

 

多年來,新加坡大學成功進行商業化配對,如新加坡航空、Loreal、賓士汽車等跨國公司的創新活動。另外陳總監亦將介紹新加坡國立大學的GRIP計劃,該計劃激勵學校團隊利用生態系統NUS IP /技術分析整合大學與企業的關聯性並進行配對,最終與公司密切合作將其商業化。

 

德國Prof. Heinz Goddar,為德國專利律師和歐洲專利和商標代理人,現任Boehmert&Boehmert和Forrester&Boehmert合夥人。Heinz Goddar教授擁有物理學技術背景以及博士學位,專精於聚合物物理。入選知識產權名人堂,並為歐洲專利局常設諮詢委員會(SACEPO)的個人委員。

 

Heinz Goddar教授將針對「國際政府幫助中小企業和大學提供專利技術創造和商業化的措施」主題進行演講。

 

一次聚集三位在國際專業人士機會難得,歡迎報名參加。論壇結束後將發給與會者研習證書(7小時),以茲鼓勵。

 

報名網址:http://www.iaiaglobal.org/m/index.php

 

營業地址

TEL:02-87872799
FAX:02-87878616
免付費服務電話:0800-606-558
地址: 110 台北市信義區永吉路168號4樓
Email:service@bst.tw

營業時間

星期一 ~ 星期五
09:00 ~ 12:00
13:30 ~ 18:00

貝斯特國際智權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BEST INTERNATIONAL IP CO., LTD. ​Copyright © 2024

加入 LINE 好友

加入 WeChat 好友

透過行動條碼加入好友

免付費電話

+886-800-606-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