砸4千萬歸0!負責人抵押商標 恐變廢紙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劉欣逵 報導2019/10/09 21:12


投資慘賠,以為拿到商標能變現,恐怕也會變成廢紙!基隆一名游先生砸了4000萬,投資嬰兒副食品瀚克寶寶,結果負責人曾建中神隱,原本對方答應,以商標和股份做抵押,結果卻發現,瀚克寶寶公司換了新的負責人,但是他竟然私底下,趕在法院公告禁止處分之前,偷偷申請新商標,他指控對方是想逃避債務,現在就害怕當初的借款契約書到最後,根本無效,成為廢紙一張,而實際求證瀚克寶寶公司,至截稿之前,都還沒獲得回應。


當初就是看了瀚克寶寶負責人曾建中的厚厚一疊財務報表,稱公司營運良好,想要拓展版圖到老人食品,這才砸下4千萬投資,結果卻是一場空。 受害投資人游先生:「他(曾建中)說他沒有錢還了,那他把他公司的股份,還有公司的商標給我們。」 只是錢砸了,曾建中就突然神隱,原本想說錢拿不回來,至少有商標和股份,還能變現,現在卻發現恐怕連商標都有問題。

受害投資人游先生:「這個商標相似程度百分之95以上,他們又在同一天申請另外一個商標,把原本的瀚克寶寶的水字旁去掉。」 因為原來的這家瀚克寶寶公司,竟然又重新申請了新的商標。 仔細比對一下,新申請的商標保有原本的圓圈設計,換了字體也換了顏色,但看上去還是和舊的很像。 受害投資人游先生:「我上網去查,他現在目前翰克寶寶的商標,是被禁止處分的,所以他們又去申請了。」

偏偏瀚克寶寶的商標,在今年8月16日,就已經被法院公告禁止處分,公司疑似早就知道消息,趕在4月15日就提前申請新商標,懷疑是想逃避債務。 如今,雖然現任的公司負責人承諾會還錢,卻遲遲沒消息,甚至還私底下申請新商標,現在只希望能拿回原本投資的的錢,至於商標權還在等法院公證單位裁定,就怕當初拿的這張借款契約書,變成一張廢紙。

詳細報導請見: news.tvbs.com.tw/life/1214633?from=Copy_content

 

營業地址

TEL:02-87872799
FAX:02-87878616
免付費服務電話:0800-606-558
地址: 110 台北市信義區永吉路168號4樓
Email:service@bst.tw

營業時間

星期一 ~ 星期五
09:00 ~ 12:00
13:30 ~ 18:00

貝斯特國際智權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BEST INTERNATIONAL IP CO., LTD. ​Copyright © 2024

加入 LINE 好友

加入 WeChat 好友

透過行動條碼加入好友

免付費電話

+886-800-606-558